2010年11月18日 星期四

十一月十八日

不知不覺這裡又荒廢好久了。

也許是覺得自己生活中的事情不值得拿出來分享,又或許是擔心一些有的沒的事情。所以,這裡就一直空著了。

這樣不是好事,不敲敲鍵盤的話腦子很快就會空虛了,所以,必須定時的坐在電腦前面敲鍵盤,逼著自己打點東西出來,這樣才對。

生活中總是有些值得分享的事情,是歡樂,或許是悲傷。總之,就把這裡當作日記來打吧。

因為目前的工作是需要輪班的,所以現在的我,明天是放假日︿︿

從昨天開始下定決心不再減肥了,天天說亦減肥,努力的運動之後又躺回床上進行我最喜歡的娛樂項目---吃油炸食物看書---這樣怎麼都不可能瘦下來的。

我的朋友丁骨說了,吃下去的所有東西都會變成身上的一塊肉,想想真是可怕,所以決定朝健康的生活邁進。每天運動,不再吃多餘的食物。

這兩天下班後都是搭配老版的變形金剛卡通在客廳踩健身車,踩完之後再舉舉啞鈴,做點仰臥起坐。

人長大了在去看小時候的卡通真是有啼笑皆非之感,有空我再作點分析吧,也算是答覆好久以前答應朋友的事。

有運動,體力變得比較好。上班時再也不會感到昏睡無力,這是件好事。清醒,就等於賺到更多時間。

芒果佔了我的床,王牙佔了我的書桌。兩隻貓都睡得很爽,我也該去睡了。

今天思考的事情,等完善之後再打出來吧。

獵豹

沒有留言: